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龙商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随着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各种贷款产品,华夏银行就推出了龙商贷,很多人都申请了龙商贷来解决资金需求,但由于资金问题导致华夏龙商贷还不上,那么华夏龙商贷不还有什么后果呢?

华夏龙商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华夏龙商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1、高额罚息:贷款逾期之后,华夏银行将会按天收取一定罚息,届时大家所承担的利率就会成为原有利率的1.5倍,给借款人带来沉重的经济压力。

2、影响征信:如果借款人逾期时间较长的话,华夏银行就会将欠款人的不良信用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中留下污点,影响日后的申卡申贷。

3、影响生活:华夏龙商贷一旦不还,华夏银行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催收,严重影响借款人的正常生活,甚至还会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

华夏龙商贷不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果长时间的不还,甚至可能会被面临起诉,被要求强制还款。所以如果在华夏龙商贷借款的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协商还款,千万不要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