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话西游手游抓变色宝宝技巧是什么

大话西游手游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款手游,在游戏里,每次系统上显示有人抓到变色宝宝就羡慕不已,直到自己真正遇见才知道抓起来并不简单。那么大话西游手游抓变色宝宝技巧是什么呢?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1、进入抓变色环节,首先是时间问题,一个摄妖香半小时时间,建议早上更新时候抓。连续抓3个香的时间,不要中断,或者其它时间也行。就是要不间断的抓。

2、套住召唤兽之后看星,一颗星两颗星的就直接略过,这种变色的几率低,三颗星星以上的宝宝变色的几率才大,直接点左边的换一只,或者手机摇一摇,刷到3颗星以上的宝宝,开抓。

3、天赋异禀和迷之自信这类性格的宝宝相对好抓,只要记住圈的位置和顺序就可以。酩酊大醉的要倒着顺序。选择困难的要看最后的圈位置。诡计多端的实心圈不要点。为了节省时间建议只抓好抓的。

4、普通宝宝抓捕成功后如果是变色的宝宝,系统会提示遇到变色的珍惜召唤兽,接下来就进入高难度的现实抓宝宝。即出现5个圈圈,顺序点5轮。成功点完,捕捉到变色的召唤兽。

5、综合顺序就是捕捉-抓到宝宝(2到5星都可以抓)-提示是变色的-再继续抓(5星难度)。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抓变色宝宝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技巧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