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赚钱

大话西游手游做为一款比较火的回合制手游,不单单游戏自身有独特的魅力,而且满载我们8090后的儿时回忆,那在越发商业化的游戏背景下,在不花费钱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在此款游戏中生存呢?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赚钱呢?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1、首先将你的大号上不常用的东西或者一些垃圾兽决什么的统统处理掉,可以通过摆摊出售高级的物品,把价格标的贵些。

2、然后在大话西游手游中再申请一个小号,然后用你申请的小号把你大号上摆摊出售的物品买下来。

3、之后我们再用小号把刚才买下来的东西重新摆摊,按照平常价把他们卖出去。

4、通过这种交易方式可以慢慢的把你小号上的钱转移到大号上去,也不会被系统发现被封号。

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在大话西游手游中系统在交易的时候会有一个考核,不走运的话系统会查出交易有异常,严重时可能会被封号。所以小编觉得这种方法还是慎用,老老实实赚钱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