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金项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吊坠的选择是对于个人的考虑,现在吊坠的购买主要在设计,以及使用等几点上下功夫,所以吊坠的选择成为了劣质考虑,正确了解的关键环节,那么白金项链配什么吊坠好看呢?

白金项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白金项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1、心形钻石吊坠。白金项链配心形钻石吊坠比较好看,比如我爱钻石网的“甜心”或“动心”款式,这种款式的钻石吊坠用心形钻托镶嵌一颗圆形钻石,简约优雅,心形设计则衬托出佩戴者浪漫柔情的风格。这种搭配方案比较适合18-25岁的女士,更能展现青春洋溢的气息。

2、长形钻石吊坠。白金项链配长形钻石吊坠比较好看,可以选择带有细小钻石的,形状可以是流线型、立体型,这种搭配主要适合的年龄层是在28岁到35岁左右,因为这种搭配是比较成熟性感的风格,所以很适合这个年龄层的朋友。

3、水滴钻石吊坠。白金项链配水滴形钻石吊坠也比较好看,可以选择用水滴形钻托打造的吊坠,这种款式的钻石吊坠上窄下宽,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形状,典雅时尚,佩戴效果较好。水滴款式的钻石吊坠比较适合35岁以上的女士,显大的造型塑造雍容之感。

以上小编介绍的这些吊坠,都很适合搭配白金项链,除了这些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用白金项链搭配花形钻石吊坠、圆形钻石吊坠等等,或尝试素白金吊坠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