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如何注销

大部分人手里都有多张信用卡,慢慢的有些信用卡的功能就显得没有什么作用,面对各个角落放的都是信用卡的我们,就开始了“销卡之路”,那么信用卡如何注销呢?

信用卡如何注销
信用卡如何注销

1、电话银行注销。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时需要用户提供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申请时的办公电话、申请时所在公司名称、家庭电话等信息。

2、银行柜台注销。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果信用卡内有欠款还需要备好所欠的现金,把有关材料提交给柜台人员,即可办理信用卡注销。

3、在销卡前我们需要确认自己的信用卡是否还完所有欠款,如果还有欠款没有还清的话,应该把欠款还清之后才能销卡。在销卡前,先查询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有多少,能兑换什么东西,兑换礼物也好,兑换话费也好,总之不要让积分浪费。如不兑换的话,销卡的同时,积分清零。

4、部分银行对客户信用卡不存在欠款和溢缴款的情况下,在45天后自动正式销户,客户可以直接将卡片的磁条和芯片剪毁处置,尽量要多剪两刀,以保证卡片的磁条和芯片不可被还原。

建议大家更加合理的使用信用卡,保持头脑清醒,只需要几张合适的信用卡就够了,因为申请信用卡的过程是会在征信上面体现的,频繁的申请信用卡会给银行一种你很着急用钱的感觉,自然通过率就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