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怎么充值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火爆的手机游戏,就现在而言所拥有的游戏英雄已达71款,不少同学想要拥有多款英雄,又嫌游戏中金币来的太慢,想要直接以充钱的方式来进行购买。那么支付宝怎么充值王者荣耀呢?

支付宝怎么充值王者荣耀
支付宝怎么充值王者荣耀

1、首先在手机上面找到支付宝,然后打开支付宝。

2、打开支付宝之后,输入自己的账号然后点击下一步登录。

3、登录支付宝之后,会看到更多,然后点击更多。

4、然后会看到购物娱乐,点击购物娱乐。

5、然后会看到游戏中心,点击游戏中心。

6、然后会看到Q币充值,点击Q币充值。

7、然后输入需要充值的号码,填好账号之后,然后选择需要充值的Q币数量。

8、然后付款方式可以更改,想要更改付款方式的,点击一下就可以更改了。

9、然后会看到支付的方式,选一个自己想要的支付方式即可,选好之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充值Q币成功。

10、然后在手机上面找到王者荣耀,然后登录自己刚刚充值过的Q币账号。

11、然后会看到上面有一个加号,点击加号。

12、然后选择需要充值的点券,点击购买。

13、然后会看到左侧有一个箭头,点击箭头切换到Q币支付界面。

14、然后会看到Q币,点击Q币。

15、然后会自动转换到支付界面,点击确认支付即可,Q币会自动转换成点券。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怎么充值王者荣耀的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充值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