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无线功能一个红叉怎么办

在无线网络问世的如今,电脑联网已经不在需要网线连接了,可以直接输入密码连接网络,但是电脑无线功能一个红叉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

1、第一步按“win+R”键打开运行,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

2、第二步点击确定,进去服务之后,找到“DHCPClient”服务,没有启动的话,将服务启动。

3、第三步打开运行,输入“dcomcnfg”,进去组件服务。

4、第四步进去之后,点击右边的”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

5、第五步在右方的列表中找到"netprofm",鼠标右键点击“属性”。

6、第六步进去之后,点击安全,“启动与激活权限”选择自定义,将下方的“本地启动”,“本地激活”勾选,点击确定。

7、第七步我们再进去服务,点击启动“NetworkListService”,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电脑无线功能一个红叉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