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开机自动弹出广告如何解决

很多朋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开机后自动弹出广告页面,使用起来非常麻烦,经常使心情变得糟糕。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电脑开机自动弹出广告如何解决吧。

电脑
电脑

1、我们可以点击开始按钮下的“运行”选项框。对于win8系统,右击开始按钮可以出现。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我们需要输入命令:msconfig。这样就打开了系统配置。

3、打开系统配置之后,我们选择导航栏的“启动”按钮。我们会发现系统要求我们打开“任务管理器”,我们点选。

4、这样可以看出任务管理器中有启动项,我们右击该选项后即可以禁用此开机启动项。

5、如果你不确定是哪个软件导致的广告弹出现象,应该将可能的弹出广告的软件全部禁用,然后重启电脑。这样下次开机之后就不会出现弹出广告现象了。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第三方软件,选择开机启动项,将一些不必要启动的软件关闭,可以防止广告弹出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