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纳爱斯香皂可以洗脸吗

香皂是被广泛接受的个人清洁用品,清洁能力较强,价格较便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如今,市面上香皂的品牌越来越多了,其中就有纳爱斯香皂,那么纳爱斯香皂可以洗脸吗?

纳爱斯香皂可以洗脸吗
纳爱斯香皂可以洗脸吗

1、纳爱斯香皂可以洗脸的。

2、仔细卸妆,然后先用清水把面部灰尘洗干净。

3、将纳爱斯香皂装在起泡网内,蘸少许水打湿,然后用手和硫磺皂摩擦,打出丰富的泡沫。

4、用毛巾沾泡沫擦洗,油脂分泌过多的T区部分要特别认真地擦洗,眼睛周围皮肤细腻,因此要轻轻地揉擦。从脸的中心向外顺肌肉的走向轻轻地移动,其要领和按摩一样。

5、用温清水把纳爱斯香皂的皂沫洗净。

纳爱斯香皂容易使皮肤缺水,导致皮肤干燥脱皮等现象,因此使用后一定要进行认真的补水保湿护肤。纳爱斯香皂内所含的硫磺味天然矿物质,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并不适宜天天使用。过多的使用洗脸会造成皮肤干燥、破坏皮脂平衡、破坏皮肤天然弱酸性保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