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经常收到垃圾信息怎么办

有些时候,手机总是收到一些莫名奇妙的广告垃圾信息,这些广告垃圾有些时候总是一条接一条。各种各样的垃圾短信,真的是让我们很烦恼啊。那么手机经常收到垃圾信息怎么办呢?

手机经常收到垃圾信息怎么办
手机经常收到垃圾信息怎么办

1、不想收到垃圾信息,我们可以向手机运营商举报。给运营商打电话,把收到的垃圾信息的号码告诉他,帮助我们拦截垃圾信息。

2、可以在手机上设置免打扰,即限定只接收你想接受的信息联系人发来的信息。

3、首先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在设置里面可以限定信息联系人。

4、打开“设置”后,找到页面中的“免打扰”。不同的手机可能免打扰所处的位置会有不同。

5、点击“免打扰”,打开免打扰的界面,查看免打扰中可以对哪些内容进行免打扰的设置。

6、找到“允许打扰的内容”,看到“允许以下信息”,这里可以看见自己的手机目前信息来源的状态。

7、点击“允许以下信息”,我们可以看见这个页面中有四个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信息的接受对象。这样就可以减少垃圾信息的骚扰了。

如果收到垃圾信息,还可以把该号码拉入黑名单,就再也不会收到该号码发来的垃圾信息了。一定要慎重处理垃圾信息,不要不小心遗漏了重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