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裤袜怎么清洗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对于白色的袜子是非常难洗的,因为白色的容易脏,沾上脏物后非常难以清洗,有时候刷了半天都洗不干净,那么白色裤袜怎么清洗呢?

1、清洗白色裤袜的时候,先把裤袜的污渍清洗干净,然后再把脏的地方涂上污渍,涂抹均匀一点,静置五分钟左右,用水清洗干净,污渍轻易就可以洗掉。

2、如果白袜子发黄,用普通的洗衣粉是没办法洗干净的,洗干净污渍却没办法把变黄的地方洗干净。

3、如果袜子变黄了,用小苏打在清水中稀释,然后把袜子放在水中进行浸泡,再轻轻的搓洗,袜子变黄的位置会重新变白。

4、如果袜子变黄的位置实在没办法清洗干净,那直接用漂白剂进行清洁,很简单的就能让袜子重新变白。但是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一定不要把有颜色的袜子放入有漂洗剂的水里。

在清洗白色的连裤袜时,一定要用正确的方式清洗,而且清洗完之后把袜子上的清洗剂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把袜子拧干之后,晾干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