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如何清洗更亮

在自然界中所产生的黄金是比较少的,如果是没有加工过的黄金会影响美观,而且大多数的都是用来作为装饰品,保值的时间比长,价格也比较稳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黄金如何清洗更亮。

黄金如何清洗更亮
黄金如何清洗更亮

1、氨水。先带一个瓶子里面加入适量纯净水,然后滴入几滴氨水,把黄金首饰放进去,用力摇晃瓶子。摇晃几下瓶子之后把黄金首饰取出来,用软布擦干即可。通过这个方法清洗黄金首饰可以让黄金变得更亮。

2、牙膏。把牙膏直接涂抹在黄金上面,然后用软布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但是在使用牙膏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里面有磨砂颗粒的牙膏。

3、酒精。用脱脂棉球蘸取少量酒精在黄金首饰表面进行擦洗,不但可以去除表面的污渍,还可以起到消毒的效果。

4、肥皂水。用肥皂水直接清洗黄金首饰,也可以把肥皂放在水中溶解。然后把黄金放进肥皂水中浸泡,再用柔软的毛刷轻轻的刷洗黄金表面,即可恢复黄金的光泽。

黄金的稳定性比较高,一般表面出现变色都是因为附着了脏东西造成的,所以平时注重对黄金首饰的清洁,就可以维持黄金首饰的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