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换新卡了老卡还可以用吗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办理信用卡,但信用卡也是有年限期的,信用卡过了有效期需要去银行换卡,那信用卡换新卡了老卡还可以用吗?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不管是因为损坏、挂失、到期换卡,一旦拿到新卡,就要将旧卡剪断销毁。因为旧卡已经没有使用功能,同时里面有你个人的大量隐私,销毁旧卡可确保客户个人信息安全。

2、当您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请您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服务专员为您进行补卡操作。

3、请您在收到新卡并完成开卡程序后,立即将旧卡剪断销毁,以确保您的权益。

4、银行会为您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您若不愿到期换领新卡,请于卡片到期前一个月通知银行,否则,将视为您自愿到期领换新卡,银行会为您寄送新卡并收取年费。

以上是信用卡换新卡了的内容介绍,如果你的信用卡更换新卡,那需要你旧卡剪断销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