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被套怎么解套

作为一个老股民来说,股票被套是再为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因为你不是神,股票市场总有一下个未知的事情发生,就算你是主力你也避免不了被套割肉的时候。那么股票被套怎么解套呢?

股票被套怎么解套
股票被套怎么解套

1、股票被套后最好不要去频繁换股,除非你是高高手,不然会输的更惨,一只股票被套后你可以做T+0加仓位的控制。就是在当天跌的时候分批买入,反弹就出,这样在波动大的时候,一天也能有好几个点,这个需要你去学习下简单的分时图法则。

2、等待。一旦股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叉拐头向下就毫无犹豫的卖出,反过来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叉拐头向上就可以买入,做精一只股票,不受其它股的诱惑。

3、看大势。在大盘向下的情况,不要去抢反弹,空仓等待机会,等大盘回暖,个股板块开始轮动的时候再杀进去,宁愿少赚也得保住自己的资金。

4、做有预期的股票。被套了就死拿,什么叫有预期?比如现在国家讲的是万众创新,那么你现在买进万众创新的概念被套了就不用怕,因为随着后面政策的出来,利好不断,炒作就会一波又一波,这样的股票就不怕被套。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被套怎么解套的方法介绍了,温馨提示:股票投资有风险,一定不能有赌博的心态去做股票,一定要有筹码投资的心态去做,心态输了,你肯定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