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国内如何拨打12308

我们知道就是现实生活中人们群众难免会遇到一些紧急的事情需要得到帮助的,国家建立了呼叫中心专门为这些人提供方便,那么在国内如何拨打12308呢?请看下文。

1、直接拨打就可以了。呼叫中心热线电话号码定为12308,考虑到少数国家拨打短号码较为困难,还同时公布了59913991的长号码用。拨打热线方法与拨打北京普通电话号码相同。呼叫中心建设与运维经费全部由中央财政拨付,不向来电人收取任何服务费用。用户拨打12308号码需付电讯运营商收取的电话费,标准与拨打北京普通电话号码相同。

2、呼叫中心12308热线是一条领事保护应急热线,为保证遭遇紧急情况当事人能优先进线,热线专门预留了一条紧急求助人工服务通道。

3、为保持这条安全热线的畅通,对于非紧急情况,求助人可利用12308热线的自动语音询、中国领事服务网、驻外使领馆网页等“非人工”自助服务了解相关信息。

关于在国内如何拨打12308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