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下城与勇士圣职者有什么技能

圣职者们研究出了专门对付伪装者的技能和新的格斗拳,用快速的拳头和巨兵抑制伪装者的邪恶力量,保护阿拉德大陆的人们不受恶魔侵害!那么地下城与勇士圣职者有什么技能呢?

地下城与勇士圣职者
地下城与勇士圣职者

1、通用技能。(圣职者在未转职之前所掌握的通用技能)。

2、圣骑士技能。(圣骑士精通恢复、保护、强化等技能,不仅可以保护同队人员的生命,还能减弱队员所受的伤害)。

3、蓝拳圣使技能。(以消灭“血之诅咒”病患者为座右铭的蓝拳圣使,善长利用拳头进行变化莫测的快速攻击)。

4、驱魔师技能。(擅长运用重武器攻击对手,精通式神和符咒技能,可对周边大范围内的妖魔造成致命伤害)。

5、复仇者技能。(因无法解除自己的愤怒,被“血之诅咒”的邪恶力量影响,最终变成恶魔,我们称之为复仇者)。

以上就是对于地下城与勇士圣职者有什么技能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