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坦克世界T57好用还是50B好用

坦克世界(WorldofTanks)是由白俄罗斯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一款坦克对战内容的射击游戏,游戏中T57和50B坦克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坦克世界T57好用还是50B好用呢?

1、T57有着美系2秒短装填,8秒能打出1600输出;50B却是2.5秒的短装填,比T57多2秒才能打完。就短伸缩换血来说,57占优。

2、机动方面,T57算不上快又算不上慢,较为一般的度机动,而且后退的速度慢的弱鸡;50B的机动接近于中坦,较为灵活。

3、防御方面,T57的头只要不是打到最侧脸的话,90%的都是能被击穿,车体防御较为一般略感抓急;50B的话,有诡异的头,就连座圈也有时诡异的跳弹,而且车体正面防御较为可靠,人品好的话能挡50%。

4、隐蔽方面,感觉貌似是57比50B较好。

5、炮控方面,57作为被砍了无数刀的美帝的存在,现在都只能作为近战法师的存在,有时也能打打中距离;50B的话,炮的精版比57好的不是一个层次,权能远距离输出,作为后方一个强力输出点。

6、综合来说吧,57就是靠人品靠信仰,50B就是靠技术靠输出。

关于坦克世界T57好用还是50B好用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