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杯可以随身带上飞机么

坐飞机旅客会携带各种物品,一些旅客才外地旅游过后,会购买一些比较好看的玻璃杯,那红酒杯可以随身带上飞机么?

红酒杯
红酒杯

1、玻璃杯不属于违禁物品,只要不装液体旅客坐飞机可以携带。

2、玻璃杯上飞机注意事项,这一点一定要注意,玻璃杯里面只要不装喝的东西,它不属于违禁物品,因此说,它是可以上飞机的,如果你在飞机上实在口渴了,可以叫乘务人员为你加水。

3、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民航禁止旅客携带枪支、军警械、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有毒品上飞机。

4、易燃易爆的生活用品可以限量随身携带,如:发胶、摩丝、衣领净、光亮剂、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限带1瓶350毫升。香水限带500毫升,限带的生活用品累讦不和超过1000毫升或1公斤,包装好的白酒限带1公斤。

而玻璃杯不在上述范围之内所以可以带。如果随身携带水杯,只需要在过安检之前,倒空杯子,空杯子过安检就可以了,过安检后候机区通常都有热水饮水器,可以自己接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