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择家用鞋柜有哪些小技巧

目前市面上的鞋柜的款式很多,比如有多功能柜,电子鞋柜以及木质鞋柜等等,那么选择家用鞋柜有哪些小技巧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1、鞋柜格局。鞋柜可以上中下格局的,上层可以放一些钥匙、垃圾袋等比较经常用到的小物件,中层放一些客人穿的,或者不常穿的鞋子,下层部分挑空,放一些经常要穿的鞋子,省的一直开柜门。

2、鞋柜深度。鞋柜的深度要根据家人的鞋码长度购买,不能选择太浅的,鞋子都搂在外面影响美观,太深就更没有必要了,很多玄关的空间本来就不大,要合适的鞋柜就好。

3、鞋柜隔板。鞋柜的隔板要选择可以自由调节的,因为很多女生冬天都会穿长靴,这种鞋子比较不好放,直接放在鞋柜外面又会显得很乱,购买自由调节隔板的鞋柜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一点。

4、鞋柜颜色。鞋柜的颜色要跟家装颜色搭配,在可以搭配的基础上可以选择颜色深一些的,比较不显脏。

5、鞋柜柜门。柜门每天都要开开关关好几次,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柜子的五金配件,生锈的一定不能要。

6、鞋柜材质。鞋柜建议选择木质的,虽然价格会比较贵,但是使用寿命比较长,而且环保。如果想要购买便宜一点的可以选择颗粒板材质的,款式多又好清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择家用鞋柜小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