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定期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现在很多的定期理财产品是定期时间越长,能够获得的收益就越高。支付宝也推出了定期产品,但是有时候定期时间太长,急用钱时就想把定期理财的钱取出来,那么支付宝定期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支付宝定期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支付宝定期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1、支付宝的定期是不可以提前取出来的,在支付宝的官方公告中,定期理财产品均不支持提前赎回或撤销,需要耐心等待持有定期产品到期后自动赎回。

2、到期以后资金一般会在一个交易日内转入支付宝余额。到期前一天15:00之前,用户可以随时改变到期取出方式,15:00之后不可以更改。

3、有些支付宝的定期产品涉及养老保障,这类产品的到期方式可以选择到期赎回,产品到期后1个交易日内,自动赎回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定期可以提前取出来吗的介绍了。所以大家在选择定期之前要分析自己的经济情况,不要盲目的进行定期,避免发生急用钱缺不能取用的尴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