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蚂蚁金服旗下的借呗是一款互联网小贷产品,申请门槛低、利息低、安全靠谱,只是额度非常难抢,并且有额度还可能被停用,所以借呗信用非常重要,因为一旦被关闭,有可能再也开不了了。对于借呗来说,逾期是一个很重要的事,那么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1、蚂蚁借呗没有展期这一说法,所以不管是逾期一天、三天、一个月、三个月,对于个人账号来说,都是逾期,会留下逾期记录,影响芝麻分、收取一天的罚息。

2、如果蚂蚁借呗只是逾期一天,那么也无需过分担心,既然已经逾期了,那最好的做法是尽快还钱,越快越好。

3、另外如果借呗还有额度,那么可以试着再借一下,按时还款,不要提前还款,可以绑定自己的银行卡,设置自动还款。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有影响的,但是影响不大,还款后慢慢的借呗信用会恢复,只要不再逾期,那么之前逾期一天的影响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