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微贷不还款有什么后果

蚂蚁微贷作为支付宝旗下的贷款产品,为广大群众所知,但是大家对于某些问题还不够了解,对于逾期后的后果不了解,那么蚂蚁微贷不还款有什么后果呢?

蚂蚁微贷不还款有什么后果
蚂蚁微贷不还款有什么后果

1、蚂蚁微贷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内还款,就会按照超过还款日的天数来计算收费,一般让利息是0.05%。

2、另外还会降低信用分,应为蚂蚁微贷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如果出现逾期或者是不还款会严重的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3、以后是信用的时代了,你在支付宝不还款,现在对接支付宝芝麻分数据的小贷也有很多,而且蚂蚁微贷是上征信的,越来越多的小贷公司查征信上征信了,逾期不还会导致你在那些小贷公司都借不到。以后征信不好不仅做不了飞机,以后子女都会受到影响。

相信通过以上的分析,大家现在已经知道蚂蚁微贷不还款的后果了,所以每次借款后都要记住还款日期,不要产生逾期或者是忘记还款,以免带来比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