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洛阳旅游年票包括哪些景点

洛阳作为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十三朝古都”,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而洛阳旅游年票是洛阳旅游惠民政策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那么洛阳旅游年票包括哪些景点呢?

1、关林。洛阳关林为海内外三大关庙之一,是我国来唯一的“冢、庙、林”三祀合一的古代经典建筑群,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白马寺。白马寺创建于东汉,距今已有两千年历史,是佛教传入我国后第一座官造寺院,被尊为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有“中国第一古刹”之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3、天子驾六博物馆。天子驾六博物馆是一座以原址保护展示的东周时期大型车马坑为主体,辅展以东周王城概况、王陵考古的新发现及部分源东周时期珍贵文物的“王城、王陵、王器”专题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4、定鼎门遗址博物馆。中国沿用时间最长的古代都城城门,世界文化遗产,全国大遗址保护重点工程。

5、龙潭大峡谷。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

关于洛阳旅游年票包括哪些景点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