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得最快最好养的多肉有哪些

肉嘟嘟的多肉非常的喜人,深受肉友们的喜爱,不过它们生长比较缓慢,然而很多人都想养殖一盆生长快还非常好养的多肉植物,轻轻松松就能将它们养爆盆,那么长得最快最好养的多肉有哪些呢?

黄金万年草
黄金万年草

1、黄金万年草。黄金万年草生长迅速,非常容易就能够长爆盆,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中金黄的颜色非常的靓丽,它的生命力非常的旺盛,随便扦插一根枝条就能够长成茂密的一片。它比价偶喜欢温暖的环境,不过它耐寒冷,冬季需要注意保温。

2、佛珠。佛珠圆滚滚的叶片中间有一道明亮的条纹,非常的奇特美观,它的生长也比较快,可以挂起来养护,很快就能够长满一盆,让其枝叶自然下垂,美观大方观赏价值很高,它比较喜欢凉爽干燥的环境,全日照的环境最佳。

3、虹之玉。虹之玉是常见的景天科多肉,它可是非常容易长爆盆的多肉,生长快速,而且繁殖也非常简单,平时掐顶的枝条就可以扦插到土壤中养护,或者掰下来的叶片也可以放到盆土中扦插,很快就能长成新的植株。

4、姬星美人。姬星美人可以说是最容易爆盆的多肉植物了,它属于护盆草的系列,不过单独栽培也非常容易养出状态长爆盆,姬星美人养护状态之后,胖嘟嘟的叶片也非常萌,姬星美人也可以通过叶插和砍头的方式繁殖。

5、子持莲华。子持莲华也是非常容易长爆盆的多肉植物,它比较容易长出侧芽,可以通过采取分侧芽的方式来进行繁殖,它的生根速度很快,基本上放到盆土中很快就可以生根,如果想多获得新的多肉植物,就可以多修剪侧芽。

以上就是关于长得最快最好养的多肉有哪些的介绍了,要是喜欢多肉植物,但是又没什么时候,已经经验不足的朋友,可以试试以上的几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