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弄掉洗衣粉白印记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通过洗衣粉来洗衣服的,而有的人因为洗衣粉洗衣服洗得不够干净,衣服上很容易留下许多洗衣粉斑,像这种情况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比如洗衣粉的质量等。衣服上洗衣粉的斑是可以去掉的,但一定要讲究方法。那么怎样弄掉洗衣粉白印记呢?

怎样弄掉洗衣粉白印记
怎样弄掉洗衣粉白印记

1、如果没有洗干净衣服,干了以后衣服上留有洗衣粉的痕迹,可以使用半干的布巾擦拭,或者用衣刷湿水擦拭都可。

2、加适量的白醋(一般半盆水加量汤匙就可以),然后用干净的毛巾,蘸水,挤干,轻轻的擦拭有痕迹的地方,比较小的痕迹就擦掉了,主要是用醋中的酸将衣物上的碱中和了。

3、痕迹很多,也很严重的,就不能用上述方法了。就要用洗衣机来机洗,同样洗衣机放水后,加入少量的白醋,然后将衣物放进去,浸泡10-20分钟,然后机洗2分钟,拿出来后甩干,然后在挂在通风处晾干,痕迹就会消除了。

建议使用低泡易漂的中性洗衣液,洗衣液是不错的选择,高浓度配方,易溶于水,低泡易漂,中性温和配方,护衣护手,洁净更放心。注意晾衣服时应放在太阳充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