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搅拌机怎么使用

搅拌机是一种可以实现多种水果蔬菜的搅拌,从而榨出新鲜美味的果汁和蔬菜汁的小型机器,相信很多家庭都有这个机器吧,那么网友们知道搅拌机怎么使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搅拌机
搅拌机

1、首先,先将食物洗净切粒,然后将不可生吃的食物放入锅中煮熟,如果是冰块和辣椒之类则不需要煮熟。像用搅拌机打豆浆,要先将豆子倒入锅里加热,最好用炒菜铁锅加热,不会糊,电磁炉加热容易糊,不过也可以,要将食物煮熟。还有肉类也需要煮熟,这些应当清洗的和煮熟的根据你做的食物决定,由于打出来的是需直接吃的,这点我就不多介绍了。

2、先放入刀片组件,然后将切碎的食物放入到切碎杯中央凸台内,直接然后放入搅拌机。把切块的食物放入杯中,这时可以选择加入一些辅助食材进行混合搅拌,当然搅拌之后再发辅助食材也可以,搅拌好放入调料根据个人的口味来处理。

3、适量清洗好的食材已经放入搅拌杯中了,然后我们在机器里面加入水或牛奶,将搅拌杯盖盖紧,防止溢出。盖上杯盖,将杯盖放在机身内。

4、接上电源,依照需求切碎食物,按下开关持续10~20秒。肉类一般切碎搅拌时间为30秒,蔬菜和水果15秒便可。在进行这步操作时,按键时每次最长工作不过30秒,30秒后如未完成切碎,请让产品休息2分钟后再继续工作。这样有利于机器更好运转。机子的开关有些在正上方还有的在侧边,在按键注意要连续按键且不宜超过30秒钟。

5、完成后拔下电源,搅拌打出来的也就很快就出来了。这时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如果只要果汁,这时可以多打几次用细网过滤一下,倒出来的就不会留有残渣,饮用的美味。

6、饮用之后用清水冲洗搅拌杯部件,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幸溅落到搅拌杯内,可以把机器拆卸清洗,在清洗时用拎干的湿抹布轻轻抹洗,抹洗完放入柜内或厨房。

以上就是对于搅拌机怎么使用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