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利浦搅拌机怎么用

我们在选择搅拌机的时候,往往在意的就是品牌方面的信息,选择好的品牌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使用功能也是有关系,那飞利浦搅拌机怎么用?

飞利浦搅拌机怎么用
飞利浦搅拌机怎么用

1、果汁:先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入中间的过渡网中。然后加水适量水,当然也可以加一些糖,增加口感。开机一分钟就可以了。

2、冰沙:取出过渡网。把直径不超过1CM的小冰块放入杯中。使用点动开关,五到7次即可成为碎冰渣。点动主要是用来在干磨食物,打沙冰,和搅肉的时候使用,平时用得很少。

3、一档是低速档,一般用来搅拌软一点的水果时使用,也可以在打豆浆时,使用一分钟,帮助把豆子打细,增加营养。二档是调整档,平时使用较多。一般只要是加工食物,都可以用二档。

飞利浦搅拌机在运行过程中能够处理水果、蔬菜、冰块等各种食材,同时在运转时它的多档速度功能还能随时进行调节,它能够将食材搅拌、切碎,满足用户多种搅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