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猪买的飞机票怎么取

说到国内最便捷的订机票的软件,我们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飞猪了,它不仅操作很方便,而且订到的飞机票也很便宜,那么飞猪买的飞机票怎么取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首先需要知道的是在网上订票是不需要去取票的,所有的机票都没有纸质机票,都是电子机票,到时候办理登机手续即可。

2、登机前,需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航班柜台的位置办理登机手续的,飞机起飞前30分钟是要停止办理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办理,以免错过了航班。

3、假如不需要托运一些大件的物品的话,很多机场都设有自助办理机器,可以自行使用机器办理,这样也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

4、还有就是大部分的航空公司其实在网上的一些官网,公众号都设有业务办理功能,可以直接进行登记办理。

5、之后就需要通过在飞猪购买机票的信息,再带着身份证到值班柜台去打印登机牌,再通过登机牌上的信息到对应的登机口等待。

6、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行程单需要用来报销的话是可以打印的,直接在飞猪找到就行,如果不需要的话,就直接到柜台去办理登机手续即可。

7、最后就到安检处去安检,一些违禁物品不能带,带好身份证和登机牌就可以到候机厅去等待了。

关于飞猪买的飞机票怎么取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