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灯具究竟是去实体店还是网上买好

家装灯具选购,有人选择网购,觉得网上的相对较便宜一些,自己装修房子已经花了很多钱,手上没有多余资金;有人选择实体店,认为品牌店铺有保障,摸得到看的到的东西自己比较放心,那么买灯具究竟是去实体店还是网上买好呢?

1、这个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如果你资金有限,时间充裕,你大可以选择网络选购,省钱省力,不用到处奔波去选购,直接在家坐等收货,如果怕质量没保障,可以选择有实体店铺的品牌商家,品牌商家更有实力,售前售后更完善。

2、如果担心实物跟图片有差别,在选购之前,多看评价里面的买家秀图片,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问问跟你一样的买家,如果收到货不满意,也可以申请退换货。

3、如果你资金充裕,有时间,可以选择实体店选购,看得见摸得着更让人放心,有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去咨询解决,多花点钱买个放心保障也没什么问题,货比三家,去的店多了,不知不觉也能给自己增添很多关于家装灯具的知识。

4、不管是网购还是实体店,选购灯具,一定要选购有质量认证证书的商家,买灯具不仅是买个放心,也要买个安心,也不要被众多灯具华丽的外表所蒙蔽双眼,要记住灯具首先是照明其次才是装饰,切勿忘记初心。

关于买灯具究竟是去实体店还是网上买好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