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铭文用什么英雄打野最好

玩王者荣耀的人都知道,前期铭文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个没有铭文的玩家对线有铭文的玩家是很吃力的,尤其在打野位特别突出,打不过野怪,清野速度极慢,导致自己不能发育起来,而输掉比赛。那么没有铭文用什么英雄打野最好呢?

王者荣耀周瑜
王者荣耀周瑜

1、周瑜:周瑜二技能清野速度贼快,火矢轰击会造成法术伤害并留下一块火区,持续8秒,而且还可以储备3次火矢,周瑜无铭文清野时间1分57秒。

2、刘备:刘备一技能增加移速,还下次普攻变更为两次连射,连射时的每颗弹丸会造成贼高的物理伤害,刘备无铭文清野时间1分58秒。

3、兰陵王:兰陵王秘技·分身,召唤出分身,同时分身的物理伤害是跟真身的物理伤害是一样的,兰陵王无铭文清野时间2分02秒。

4、李元芳:李元芳清野速度也是靠一技能,一技能能叠加4层伤害,释放技能时还能增加他的攻击速度,李元芳无铭文清野时间是2分08秒。

5、典韦:典韦清野是靠2技能踩中野怪增加200%的攻击和吸血,持续3秒。一技能的挥砍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典韦无铭文清野时间是2分11秒。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铭文用什么英雄打野最好的介绍了,没有铭文就别尝试这些英雄,别看别人秀的飞起,其实自己一玩就翻车。没有合适的铭文实在太难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