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包虫养殖利润高吗

黄粉虫又叫面包虫,原产北美洲,50年代从苏联引进中国饲养。因含丰富蛋白质,被誉为“蛋白质饲料宝库”,是老少皆宜的美味佳肴,经济效益较高,那面包虫养殖利润高吗?

面包虫
面包虫

1、高。

2、不管你是作为一名市场消费者还是作为一名想养殖面包虫的商家,一定都非常的关心“面包虫价格多少钱一斤?”这个问题。黄粉虫多少钱一斤?市场上鲜虫22元/公斤,干虫52元/公斤。面包虫养殖,可循环饲养,滚动繁殖,产量极高,利润非常可观。

3、面包虫产业为我国开辟了新的能源资源。面包虫含油量一般是29%,仅此一项,年产动物脂肪几千万吨。

4、面包虫是优质的食用油、保健品、化妆品添加剂和变压品用油,以面包虫鲜虫体或脱胎蛋白为原料开发的食品、饮料、调味品不断涌现(如黄粉虫复合补充剂等),市场需求广阔。

5、面包虫可用于饲养珍贵蛤蚧、龟类、观赏鱼、鸟类、蛙类等一些经济价值较高的特种经济动物。行情好,卖价高。

6、面包虫可作为一般畜禽的蛋白质饲料,作为鱼粉的代替品,用面包虫饲养的动物营养价值高出其它动物3-4倍,且生长快。

7、面包虫蛹是高档的菜肴,是一道营养最丰富的绿色无害食品,含高蛋白,低脂肪和人体不可缺少的多种维生素。在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原则下,追求绿色昆虫蛹菜现成为一种时尚,倍受人们青眯,是优良的蛋白食品。面包虫口感好、风味独特、是易于被消费者接受的一种食品昆虫。可以烘烤、煎炸、加工成具有果仁味的蛋白饮品、精制蛋白粉等多种形式的食品。

8、面包虫不仅蛋白质含量丰富,所含氨基酸的种类齐全,组成合理;面包虫其独特的多种营养有易于消化和吸收,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降低血脂,抗癌,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在面包虫里提取SOD作为抗衰老,防皱,美容,养颜,效果优先于现有市场产品。

以上是关于“面包虫养殖利润高吗”的介绍,如果你要养殖面包虫的话,可以先了解清楚养殖技术的知识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