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床垫哪种材质好

婴儿床垫的主要作用是支撑宝宝的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宝宝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婴儿健康发育,同时让宝宝睡得更舒适。那么,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这是很多爸爸妈妈想知道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婴儿床垫材质!

婴儿床垫哪种材质好
婴儿床垫哪种材质好

1、乳胶床垫本身具有材质天然。防菌防螨,安全健康,舒适耐用的特点,对宝贝成长是有很大好处的,另外选择的时候要选密度大一些的,这样不会太软。

2、棕榈床垫的透气散热性也比较好。质地稍微有点硬,建议在上边铺上一层褥子或者放置乳胶床垫。

3、海绵床垫不透气。比较软,还容易吸水变潮湿,对宝贝的身体不好。

4、弹簧床垫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但是现在的弹簧床垫局部弹力太大,对身体有损害。短时间发现不了,时间长了,就会形成很大的危害。因此被医学专家称之为隐性杀手。

以上的就是关于婴儿床垫哪种材质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