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额头低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低的女生虽然看上去视觉效果上来看并不是十分完美,但是如果是可以通过一款发型去打造的话,额头低的这个特点相信也会被掩盖掉的。那么额头低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额头低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低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1、因为对于额头低的女生来说,要遮盖这样的一个特点,那么蓬松的有卷曲度的斜刘海,加上卷发发型的点缀之后,更加轻盈有美感呢!

2、栗色前短后长的齐肩短发发型,因为是拥有甜美的气息,所以这款发型也可以让额头低的女生呈现更加可人的魅力。

3、中分的带着卷曲度的卷发发型去打造之后,对于额头低的女生来说,也可以适当修饰众多的脸型还有颈部线条,更加华丽动人。

4、有层次的打造一款不规则的刘海还有留下了耳朵前面的头发之后,额头低的女生也通过这款短发发型,打造出更加有个性的格调哦!

额头低的女生虽然看上去是缺点,但是其实并不是缺点,因为用一款中分的长卷发发型去打造之后,对于额头低的女生来说,一样是可以起到修颜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