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话2龙族和仙哪个输出猛

最近一段时间里,龙族技能相继曝光,也激起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兴趣。根据开发组曝光的资料上来看,龙族各项技能也是偏向输出类型的。目前为止仙族依然占据着阵容中主要的输出地位,但是按照现有的数据来看,之后龙族是否会撼动仙族地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话2龙族和仙哪个输出猛吧。

大话2
大话2

1、大话2仙族的输出更猛。

2、男女两个性别的仙族拥有四种不同的仙法,每一种法术都是单独计算抗性。而龙族则不同,所有的伤害类法术,全部是以物理输出为主。换句话说,你想要做针对抗性,对于仙法需要抗四种不同法术,而针对龙族,只需要抗物理够硬就可以。这也是龙族最大的缺点。

3、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那就是法门和天赋大招。目前已知的仙族法门具有“神圣伤害”的效果,对于际上依然是物理输出,如果按照这样来看的话,“寒鸦”、“霄汉”这样的基本套装应该是没什么作用了,各位可以看一下相关技能介绍,这两种套装只会对仙法、鬼火才会生效。

以上就是对于大话2龙族和仙哪个输出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