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钓鱼忘记带打窝器怎么打窝

打窝是一个技术活,特别是在野钓当中,许多新手都喜欢用手去抛洒窝料,这样不够精准,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用打窝器打窝,那么钓鱼忘记带打窝器怎么打窝呢?请看下文介绍。

1、一般大家使用的窝料都是散的,大家要把窝料打揉在一起,如果是谷物类型的,那么钓友可以加入少量的粘粉,加点水然后聚拢在一起,随后就可以抛入自己想要的钓点周围,这样窝料可以准确的入水,而且散落的也比较慢,还可以形成一个动态诱鱼的立体区。

2、大家也可以在钓场周围找一些泥土,然后跟窝料混合,再加入少量的水,接着打揉成团,随后就可以抛入想要的区域,这样打窝还能降低鱼的警惕性,因为窝料里面掺入了泥土,都是鱼熟悉的味道,诱鱼反而更容易了。

3、大家可以取来几张纸巾包裹住窝料,然后丢入自己想要的钓点周围,一般纸巾入水就散开了,不会影响窝料诱鱼的,而且这样打出来的窝更加的集中。

关于钓鱼忘记带打窝器怎么打窝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