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装修一个不足10平方的卧室

现在房价高昂,因此很多人都只能购买小户型的房子。那么如何装修一个不足10平方的卧室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卧室
卧室

1、做一个储物空间。想要让不足10平方的卧室变得更加宽敞,首先要先把储物柜设计好。由于户型比较小,所以不能用传统的装修储物柜安装方法,可以把储物柜内置,把墙面和储物柜二合一,这样既能储物,又能使卧室变大。

2、使用多功能的家具。不足10平方的卧室可以使用多功能的家具,这样可以腾出更多的空间位置,同时又能增加储物功能。比如可以选择具有储物功能的床铺,这样既可以休息,又能收纳物品。

3、巧妙的运用镜子。通常小卧室的光线是比较暗的,视觉上房间也会变窄。这种情况,可以在卧室中适当的安装一些镜子,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亮度,还会有房间变宽敞的视觉感。

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足10平方的卧室空间有限,不能像大卧室一样随心所欲的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