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戏设计从零学起难吗

学习游戏设计专业其实和其他设计专业是一样的,都是从基础开始学起,从零开始,比如学习PS、3dmax等等相关软件的应用。那么究竟游戏设计从零学起难吗?

游戏设计从零学起难吗
游戏设计从零学起难吗

1、游戏设计专业性较强,需要一定的创作空间,如果感兴趣的话只会学得很有趣,否则就会觉得很累。但是你学任何一门专业时都是如此,如果你对游戏感兴趣,平时经常玩游戏,那么你学习游戏设计就会相对简单。

2、游戏设计或游戏策划是设计游戏内容和规则的一个过程,好的游戏设计是这样一个过程:创建能激起玩家通关热情的目标,以及玩家在追求这些目标时做出的有意义的决定需遵循的规则。

3、游戏设计在整个开发团队中承担了很多的角色,因此,可以说游戏设计师处在整个开发团队这个金字塔的顶尖。大多数游戏设计师都是以艺术家、程序员或者测试人员出师,但较终他们都会得到提升。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发展,游戏玩家越来越多,意味着游戏设计师的大量匮乏。换句话说,游戏设计师的前景非常好。过程虽然枯燥乏味但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