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祛痘最有效

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简单白白净净的,所以脸上长痘痘是很多女孩子的最大烦恼,其实脸上会长痘是因为体内的毒素没能排走,长期堆积造成的内分泌失调。那么怎样祛痘最有效呢?

怎样祛痘最有效
怎样祛痘最有效

1、首先就是调整好睡眠,特别是熬夜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早睡,晚睡不仅长痘,而且还会发胖,这是值得注意的。

2、注意清洁皮肤,因为有时候毛孔的堵塞就会造成痘痘的生长,所以要在化妆后卸妆并清洁皮肤。

3、自制青春痘面膜。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4、饮食调理。可以煲一些有清火作用的温润滋补汤。冬天比较建议银耳莲子炖雪梨、偶尔喝一点霸王花猪肉汤、海带排骨汤也不错.蜂蜜也是润燥的好东西。但需要注意的是,蜂蜜一般比较凉,对于身体比较虚的MM,最好是中午服食。此时阳气最足,不用担心蜂蜜凉头。

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水果,很多人不论自己长痘痘,也依旧会吃很多的辛辣食物,而这样只会让痘痘更加严重。祛痘痘需要注意多方面的问题,所以绝不可以掉以轻心,抱有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