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fboys都主演过什么

TFBOYS,是中国内地最火的组合,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时候推出。自出道以来,三小只就聚集了超高的人气,那tfboys都主演过什么?

TFBOYS
TFBOYS

1、《致命追击》该影片讲述尚格·云顿扮演的角色,与时间赛跑拯救亲人的故事。曾在微博上因“写作业”引来30万转发回复量的组合TFBoys,在《致命追击》里有客串出演,因为年纪小出道经验不是很足,但导演对他们非常的欣赏和喜爱,就让他们来参与电影拍摄,虽然只在电影里出现一小会儿,但也是一种对他们努力成果的见证。

2、《老炮儿》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在全国举行了点映场,冯小刚不做导演做演员还顺带拿下金马奖影帝,但对于众多年轻影迷来说,李易峰和吴亦凡这两枚小鲜肉的吸引力或许更大。不仅如此,重庆小鲜肉TFBOYS的意外亮相也让银幕前的影迷们一阵惊呼,尽管是客串,看到偶像出现在大银幕自然是尖叫连连,哪怕只是转瞬即逝的两秒也觉得心满意足。

3、《我们的少年时代》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少年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中,不断披荆斩棘,最终梦想得以实现的励志故事。

4、《小别离》由黄磊、海清、张子枫领衔主演,TFBOYS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小别离》,该剧围绕中学生出国展开情节,讲述了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TFBOYS在剧中扮演中学生,完全是本色出演,在同学眼中堪称“理想”型学长的三位少年,也曾经被抨击“不务正业”随后,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才成为风靡校园的“炫世纪组合”。

5、《青云志》据说当时《青云志》网络上线后仅24小时播放量就已破亿,刷新了电视剧网播新传奇。再加上卡司强劲,制作精良,自然势如破竹!不得不提的是刚刚播出的前两集中。扮演主角们少年时代的TFboys表现令人惊艳,首次献出古装造型“三小只”不仅贡献收视率,表现也令大家刮目相看。

6、《超少年密码》一部以青春题材为主的科幻悬疑剧,剧中三小只演技全部在线!最惊艳的是王源,居然演出了一点腹黑阴谋的感觉弄得原本傻白甜的角色顿时有一点扑朔迷离;

当然了,以上列出的几部剧只是TFBOYS三小只共同出演过的影视剧,不知道各位真爱粉,以上这6部影视剧,看过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