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社便民卡怎么办理啊

信用社便民卡其实就是信用卡,信用卡现在成了城市中每个人拥有的,就好像每人一部手机似的,无论你是学生,还是职员,只要你满18岁,就可以办理信用卡。那么信用社便民卡怎么办理啊?

信用社便民卡
信用社便民卡

1、银行柜台办理。可以去银行的柜台办理信用卡。但是记得要带自己的身份证,柜台办理方便,不懂的也都可以询问工作人员。填写单据,申请书等。当然现在很多地方都是直接在机器上填写信息,需要拍照认证,填写资产情况,有房无房,有车无车,有没有贷款,这些都决定着你的额度。

2、推销人员办理。平常可能会遇到很多办理信用卡的人,在大街小巷或者学校亦或者公司,都会遇到推销信用卡的人。这个你什么都不用管,他们会利用你的身份证放到设备中,自动扫描,然后会询问你的信息和资产,他们会自己填写,最后和你一起拍照。他们会把信息上传到总部,总部审核会邮寄过来。

3、自己网上申请。不管在家在公司只要有网络就可以申请,还可以自己好好选择信用卡的种类和功能。网页搜索某银行信用卡办理,进行搜索,搜索之后,选择正确的链接,点击进去。点击进去之后,我们找到立即申请信用卡,点击申请信用卡。可以选择信用卡的种类,看清信用卡的功能,也要看清看看是否免年费。有的还有制卡费,有的是免制卡费。选择好之后点击立即申请。然后就会进入输入自己的信息界面,填好信息之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就等待审核了。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社便民卡怎么办理啊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办理,温馨提示: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