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洗面盆边沿发霉黑点怎么办

面盆在卫生间、浴室和厨房都会有装,不锈钢的、陶瓷的各种材质都有。因为经常和水接触,所以难免很潮湿,潮湿的环境就特别容易长霉等,还会有一些看不到的有机物。时间长了,霉点就会很顽固,那么卫生间洗面盆边沿发霉黑点怎么办呢?

卫生间洗面盆边沿发霉黑点怎么办
卫生间洗面盆边沿发霉黑点怎么办

1、如果玻璃胶上的霉斑面积不大,可以用牙刷蘸马桶清洁剂清洗。或用布蘸取84消毒剂,敷在玻璃胶上,过一晚将其取下,清洗即可。

2、如发霉范围较大,需将玻璃胶全部铲出,重新做胶。制作玻璃胶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将原玻璃胶清除干净,并保持胶水位置干燥。用纸把边缘画好,防止胶水溢出来。然后将施工部分粘上,用刮刀将表面抹平,然后将纸撕掉,等待12小时,玻璃胶干燥即可使用。

3、使用质量好的防霉胶,一般玻璃胶在潮湿环境下大约半年左右会长霉。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洗面盆边沿发霉黑点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