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买信鸽的地方有哪些

信鸽是一种空中飞行的动物,所以它的形体一定要符合空中飞行的要求。即飞行时阻力要小、平衡控制能力强、飞行时间长。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适合买信鸽的地方有哪些。

信鸽
信鸽

1、不少鸽友选择去鸽市淘鸽子,一则较便宜,适合咱工薪族的荷包状况;二则有惊喜,说不定能淘到大户的好鸽子。可是如果真的要靠从鸽市上淘来的鸽子打开自己的入赏大门,这难度系数不是一般的。

2、若真要买好鸽子,就去熟识的鸽友那里引进,或者去拍卖。当然,前提是知道你的目标鸽的血统和赛绩。在鸽市上买鸽子,你觉得那些价格经济实惠,今天提几羽,改天再来几羽,像小姑娘网购那样买买买。看着是每羽都不贵,加起来的总数,可就不便宜了!

3、其实买鸽子对于很多的老鸽友来说都是一个难题,而对于新手鸽友来说去哪里买鸽子比较好也成了一个难题。有钱的话门路自然多,但是有时候过于随意也是买不到好的鸽子的。

4、一般来说有钱就去什么名家大户那边看看,找口碑好,名气大一点的。但是对于多数的鸽友来说这个途径不合适,很不合适。只能通过其它的办法来买到喜欢的,合适的鸽子。

5、有些鸽友买鸽子不是为了比赛的,而是为了鸽子家飞。这一部分的鸽友占据的比例很大。这种情况下呢买鸽子就比较随意了,去选择那些平时家飞很不错但是又不比赛的鸽友买鸽子,有认识朋友养信鸽的话其实送一些也是有的,不过个人觉得付钱比较好。

6、而有的鸽友有鸽子比较喜欢的是地方赛事,这样的鸽友呢选择鸽子其实还是首选附近的,不同协会的,相似赛线表现很不错的鸽友的鸽子,最好是那种鸽子养得不多的鸽友的鸽子,要是鸽子很多的话,那买成绩鸽会保险一些。

信鸽的鼻子对磁场回波接受能力越强,传递给大脑的信息就越多,因此对信鸽鼻子的选择需要很高。信鸽的大脑与鼻子相通,假若没有好的鼻子,大脑就无法正确做出分辨,无法正确指挥鸽子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