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炒股票新手入门

股票市场不管是对专业知识还是操作技巧要求都是很高的,新手入门需要掌握的东西也比较多,但是万事循序渐进,先从最基础的开始就可以了。怎么炒股票新手入门?

炒股票
炒股票

1、从知识技能来说,首先可以先读几本经济学经典著作,比如入门级的曼昆的《经济学原理》,《货币银行学》、《资本论》、《国富论》等等,不要在意结果,要重视推导结论的过程,反复揣摩。经济学原理需要这样学习,股市的一些原理也需要这样学习。

2、然后去下载几个炒股常用软件,比如同花顺,东方财富网。把软件上出现的每一个信息弄懂,例如股票价格、涨跌量、涨跌幅百分比、开盘价、最高价、K线图,成交量,委托买入键,委托卖出键等等,通过上网查询或者书籍资料查询。注意,查资料是查表述性质的资料,仅仅陈述某一件事实,不带个人看法和操作策略的。

3、最后,新手入门要弄明白股票涨跌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买的人比卖的人多,所以有些人买不到,就出更高的价格买,股价就会上升。股价下跌同理,循环推动。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炒股票新手入门的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