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子怎么贷款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抱怨,如今的房价怎么是越调控越高呢?是的,现在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价格都变得遥不可及了。可是,很多人还是努力的凑够了首付款,通过办理贷款进行购房,那么买房子怎么贷款呢?

买房子怎么贷款
买房子怎么贷款

1、了解相关贷款政策。决定贷款买房后,一定要前往银行了解相关的情况,了解清楚自己有没有满足贷款买房这方面的条件,好提前做准备。

2、申请贷款。如果经准备后已经满足贷款的条件了,贷款人要带齐相关的资料再前往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申请之前要明确选择哪种贷款方式,不要到了面前的时候措手不及。

3、等待审批。耐心等待银行审批通过,等待确定贷款的额度多少。一般情况下每月的还款额需要时月收入的二分之一,申请通过的额度大概是你的月收入乘以贷款月数的二分之一。

4、面签。与银行签约合同,等最后一步的发放贷款,贷款人还清贷款和本息后注销登记。面签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会问一些贷款人的相关问题,贷款人需要按照实际情况回答。如果你回答的与实际情况差距很大,那么很可能贷款会通过不了。

不是任何人都能贷满30年。众所周知,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满足贷款期限加上实际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的条件,如果贷款人已经45了,那么最长的贷款期限只能是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