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球的击打技巧有什么

网球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运动,主要是网球运动并不是非常消耗人的体力,而且也不存在任何的安全问题,所以被越来越多人喜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网球的击打技巧有什么。

网球的击打技巧有什么
网球的击打技巧有什么

1、网球可以在地上弹一次,弹地一次之后需要立马打回去,也可以连击,就是不等弹地的时候迅速击打。

2、网球在打的时候接发球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接球的时候注意观察来球的方向,然后站好位置,在击球的瞬间带左肩转身,紧握球拍,使其不发生颤动,顺着拍头的方向继续快速挥拍,然后迅速的自然返回。

3、在打球的时候还要注意发球后球速的变化,必须要认识到截球对于速度较快的发球的重要性,注意转身快速的击球,此时不需要大幅度的收身。网球让球旋转的最直接方法就是刷球,发球的时候关键是从球背上向上击打。

4、网球在发球的时候需要加快拍头的速度,可以让球更快的旋转,还要维持一定的准确性,发旋球时,带有旋转的发球比平击的发球具有更高的空间,所以方向上的控制也是比较安全的。

在打网球的时候一定要放松,不能过于紧张,手腕放松之后才可以更好的完成击球动作,因为拍头速度和旋转主要依靠的就是手腕的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