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贷款临时身份证影响审批吗

现在很多人有贷款需求,其中就包括公积金贷款。在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时候,人们会因为这样或是那样的原因将身份证弄丢了,只能暂时用临时身份证顶替。那么公积金贷款临时身份证影响审批吗?

公积金
公积金

1、影响

2、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是一件大事情,涉及的额度也非常高。所以必须持身份证这个有效证件来确保是本人办理。临时身份证因为很容易被假办,所以是不被认可的。这样说来,临时身份证是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

3、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条件:申请人在申请当月之前在本市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及以上,申请时公积金账户属于正常缴存状态(账户封存、冻结及销户的为非正常缴存状态)。所有贷款申请人须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

4、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父母一方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另一方也应当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申请人同意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贷款申请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提供个人的有效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

从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条件里我们可以看出,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但是临时身份证是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