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汽大通g 50参数配置如何

关注MPV细分市场的朋友或许已经发现:凭借着上市以后持续的增长势头,嘉际、大通G50已经成为今年家用MPV市场中的大势新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上汽大通g50参数配置如何。

上汽大通g
上汽大通g

1、上汽大通家用MPVG50首发款配备了带语音识别的中控大屏、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后部独立空调、12V电源+USB接口,搭载的是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斑马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原生高德地图。能够实现语音交互与柔性导航功能,同时这套系统还能够识别方言。

2、安全配置上,上汽大通家用MPVG50首发款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一二排气帘、ESC(ABS+EBD)以及胎压监测,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了二三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则提供了操控体验,助力电机随着车速的变化实时调整转向助力的大小,能够将路面反馈清晰地传递给驾驶。

3、上汽大通G50首发款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轴距:2800mm穹顶式全景天窗,虎鲸眼全LED自动头灯中网造型覆盖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并具备车顶行李架,G50在车尾同样有着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后备箱开口保持了方正规整的形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八边形前格栅。侧面腰线平直,立柱采用隐藏式设计,环绕式车窗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同时也拥有7种车色颜色包括:宝石蓝、琥珀金、勃朗白、星河银、曜石黑、极地灰、雪青紫。

4、上汽大通G50中控台线条立体感强,并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拥有多处储物空间。同时,G50还提供第二排独立的座椅式样,第三排还具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上汽大通G50提供“四屏联动”功能,即12.3寸中控屏、7寸液晶仪表屏、C-HUD抬头显示屏与手机屏进行信息联动。大通G50还搭载上汽与阿里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其中包括了可以进行智能柔性导航的原生高德地图、OTA在线更新功能、智能场景语音识别等功能。

5、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以上就是关于上汽大通g50参数配置如何的介绍了。放在同级别市场当中,大通G50所提供的驾乘舒适性和空间表现是大多数竞品车型无法匹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