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实现长期持有工行个人账户原油

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原油,是工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采取只计份额、不提取实物原油的方式,以人民币或美元买卖原油份额的投资交易产品,那如何实现长期持有工行个人账户原油?

原油
原油

1、每期账户原油产品在线运行时间大约为40天左右时间,且到期后工商银行会对客户持有的该期账户原油数量进行自动结算。

2、如果您希望长期持有账户原油,可通过工商银行账户原油转期功能完成新旧期次产品的转换,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在新期次产品上线后及时买入。

3、为便于您完成新旧期次产品的买卖转换,工商银行对同一品种账户原油的相邻两个期次产品期限一般设置约五个交易日的重叠期。

温馨提示:相邻期次的账户原油产品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请根据自身投资交易策略做好资金和交易安排。假如交易重叠期内后一期产品较前一期产品价格高,您卖出前一期产品、买入相同数量的后一期账户原油时需要补充部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