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美信消费金融靠谱吗

如今的社会,网贷的平台越来越多了。而近期,很多朋友在网上发现一个名为“金美信消费金融”的贷款平台。一些对这个平台感兴趣的朋友,非常想知道,究竟金美信消费金融靠谱吗?

金美信消费金融
金美信消费金融

1、平台资质。金美信消费金融是厦门金圆金控、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国美控股共同合资设立的金融机构,拥有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消费金融牌照。因此,金美信消费金融是正规靠谱的金融机构。

2、借款模式。金美信消费金融采用的借款模式是纯网上申请,无需进行面签。另外,金美信消费金融还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和担保。因此,金美信消费金融的借款模式是很安全的。

3、贷款费用。金美信消费金融的贷款费用是在规定范围内的,即年化贷款费率不超过36%。因此,广大借款人不用担心自己申请到“高利贷”。

4、催收方式。金美信消费金融的催收方式与其它正规金融机构一样,一般以电话催收、短信催收为主,不会有暴力催收的情况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金美信消费金融靠谱吗的介绍了,综上所述,金美信消费金融是一个靠谱的金融机构,大家贷款时不用太过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