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生猪蹄汤的制作技巧有什么

猪蹄汤的做法有很多,花生猪蹄汤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滋补汤,它的做法比较简单,味道鲜香可口,营养价值高,适量食用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很多人都会喜欢吃花生猪蹄汤。那么花生猪蹄汤的制作技巧有什么呢?

花生猪蹄汤的制作技巧有什么
花生猪蹄汤的制作技巧有什么

1、猪蹄去腥,加水,用醋和料酒浸泡最好,这样可以充分泡出血的水,中和去腥的味道,达到去腥的目的。

2、猪蹄用面粉腌过一次,去腥味和泥土要走得更彻底。

3、花生泡水温度是最合适的,这样不仅可以快速泡发,还可以减少营养流失。

4、猪蹄不要放太多油炸,只要把锅弄湿即可。放太多油容易填满猪蹄,使猪油不易渗透,味道不浓。

5、炖的时候要用热水,不要用冷水。防止猪蹄过凉,肉质容易收紧,导致油脂和蛋白质不易渗出,不能做奶白香的猪蹄汤。

7、炖的时候,不要搅拌,不要加水。

8、炖很长时间。保持汤的沸腾,这样更多的胶原蛋白和油可以渗出来,做成美味的猪蹄和花生汤。

以上就是关于花生猪蹄汤的制作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